close

氣爆發生已經快一個月了,看著整個月來,感覺媒介主導了整個社會氛圍,從一開始的驚嚇,難過,到捐款,到厭煩,然後反對,到出現了唐美娜這位女士徹底壞了整鍋粥,變成人人喊打,我真的很想告訴唐美娜女士你真是個老鼠屎!!!

在一陣口水當中我想撐起傘來,說我是支持政府幫忙支付醫藥費用的(口水大概要把我淹沒了吧!)每天要為了這事跟同事家人朋友傳道解惑,真的不斷被吐口水。

我的原因只有一個,台灣社會當發生重大災難,不該有任何的人是因為沒錢看醫生而死亡。我說的不是要國賠(我也不認為應該國賠),而是政府幫人民負擔醫藥費用這件事情。

這種事情的確不是國難不是什麼政府舉辦的活動,但是如果今天是發生在國慶煙火上,要不要幫忙付醫藥費用,答案是肯定的,但如果好死不死活動辦在六福村,那政府要賠嗎?政府活動發生在私人場地要不要賠,誰賠?為什麼會有不同模糊地方?這些不都是台灣人民嗎?

台灣社會不應該有人是因為無法就醫而死,況且這些都是孩子,四百多的孩子,國家未來還要靠他們工作繳稅,其中已經知道的罹難者有服裝設計師,還有醫師,有的還只是國中高中生而已。

這些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上,可想如果發生在自己家人孩子身上,會有多麼害怕,傷心,難過,政府幫忙負擔醫藥費,幫忙買人工皮,協調國際專家的協助,是盡可能的救回需要幫助的人。讓家屬不用考慮錢的問題全力搶救。安撫人心結果引起公憤只是因為他們去玩他們不是公安事件?所以他們不應該救助,那如果是看國慶煙火呢,參加跨年?或是去大巨蛋看江蕙演唱會,政府救人的標準是什麼,不就是有納稅的人民嗎?

不應該有人因為沒錢看病而死亡,身為一個台灣的人民,我盼望台灣社會可以互助合作,從捐款的10億看來,我覺得台灣離這個社會不遠了。

我要說兩個故事台東陳樹菊女士接受訪問,說為什麼要捐這麼多錢,是因為他的母親生他弟弟時過世,沒有錢開刀,所以他痛恨醫院,但他選擇捐錢希望台灣社會不要有人跟他母親一樣,讓他從小沒有母親改變了她的一生。

還有一個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,他說他想當總統的原因就是推動全民健保,他無法想像像美國這樣富裕的國家,大部分的窮人都沒有保險而不敢就醫甚至死亡,因為他的母親也是受害者。

台灣社會不應該有人因為沒錢看病而死亡,我知道不可能,台灣是鬼島嘛!我也不是要每個人都要有銅理心,只是這種事情真的可能發生在我們家人小孩身上,災難疾病,無助很多人都有,透過社會捐助,愛心,我覺得一定會減少。而也希望透過這一次政府能在公安問題上徹底改革。以後不要發生這種事。

做為一個生意人我們來算一下好了,媒體再來估計一個人要花一百萬醫藥費預計400人好了(已經有七人掛掉省700萬),總共要花4億,那麼平均兩千三百萬人一個人是負擔20塊錢,好啦!

那可不可以當作投資20塊買一杯五十嵐忘記喝或是請人家喝,希望這4百人以後跟所生的子子孫孫每人可以回收ㄧ百萬的勞動力跟稅收來負擔我們的養老金跟子女。

欸~你才花20塊這些人跟子孫要幫你服務到你掛到、我覺得世上真的沒有比這個更高的投報率了XD。不要停止祈福跟集氣喔,揪咪,也不要要別人收回捐款。除非你自己有捐。哈,

重點是媒體不要再去報道負面的消息,繼續集氣不行嗎?給點希望不行嗎?我怎麼看都是媒體主導了整個事件走向。尤其是唐美鈉這顆老鼠屎,我相信這不是每一個家屬的心情。應該很多家屬都想痛毆她,但不要因為她而讓受害家數陷入困境啊。

其實世界上的任何事只要換個角度想就不同了!不要虛爆我拜託,我也是說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啊啊啊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