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今年的旅遊要訂在巴黎呢?

 

如果你夠幸運,在年輕時待過巴黎,
 
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,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
 
—海明威1950年
 
既然愛偽文青,就這句話,讓我很想去看看海明威眼中的饗宴是什麼樣子。
 
IMG_3989.JPG
 
巴黎真的很美,我好希望年輕的時候可以去巴黎,
 
把最美的自己留在那裡!
 
可惜等我有能力去的時候都已經35歲!
 
IMG_3829.JPG
 
但好在照片拍起來還不太老,也算達到夢想了
 
就連在旅館都突然有氣質起來了,哈哈哈(撥髮~~)
 
IMG_4097.JPG
是不是~~哈哈~
 
不知道大家覺得自己最美是什麼時候了,我總覺得女人在29歲的那一年最美。
 
29歲,抓著20歲的尾巴,不這麼青澀,還有一些夢想,還有一些堅持
 
卻沒有30歲的慌亂與害怕,也沒有39歲的成熟與世故!
 
女孩們!珍惜你們的29歲!
 
 

CIMG8245.JPG

 

CIMG8287.JPG

要去巴黎的時候好多人跟我說paris is beauty but dirty.地鐵好髒都尿味。治安超不好,等等。
 
上網做功課的時候,還發現了巴黎症候群這個字,
 
原來很多人去了巴黎發現跟他們想像差太多結果變得患得患失。
 
我一直想有這麼誇張嗎?真的走了這一趟,這些都是真的!!!,哈哈哈~~一點都沒有誇大!!
 
但巴黎對我來說還是好美好美啊~就看你從什麼角度看!!
 
IMG_3892.JPG
 
我真的好喜歡巴黎的街道,人民很喜歡種花,陽台都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,五彩繽紛,這就是花都啊!!!!
 
這一次我們主題是單車旅遊,除了在比利時之外,幾乎所有的地方全都用單車走完所有的行程,
 
也因此更有機會好好品嚐巴黎這個地方。
 
 

CIMG8115.JPG

DSCF8047.JPG

身後是紅磨坊,可惜時間不夠沒有時間去看看!!

CIMG8119.JPG

看到騎單車的我們真的覺得好酷喔!!!

 

CIMG8137.JPG

這拉法法葉百貨的建築,圓頂,還有雕刻真是美得太不像話了啊!!!

巴黎的美麗是一種韻味,然後時時刻刻給你驚喜!

 

CIMG8188.JPG

 

DSCF8091.JPG

 

CIMG8208.JPG

這家就是法國最有名的馬卡龍,我們超省只買了兩顆捨不得吃,一個要1.8.歐元阿

,本來想去鐵塔上野餐,但不小心買太多PUAL麵包吃太飽,

拿回旅館的時候,整 個 都 爛 掉 了!!!

所以各位不要問我吃起來怎樣,感覺就像吃糖碎片~~就降!桑心~~~

 

CIMG8251.JPG

IMG_4051.JPG

凱旋門,我們有買套票可以去登頂,但是我真的腳很酸,就讓他自己去登頂

我自己去咖啡館坐著發呆跟逛街,很多人喜歡問我一起去旅行不會吵架嗎?

一定會!!!所以我覺得不管跟誰去旅遊都必須要保持高度的自主性,

我喜歡的地方你不一定喜歡,所以為什麼一定要綁在一起~~

我喜歡在一個角落待著,享受獨處的時光!

但很多人覺得不踩點就渾身不對勁,

所以一起旅行,分開進行,不要互相限制~這樣真的超棒的!

生活當中的我們,儘可能的保有一部分的自己,相對的也給記得對方一點自由。

但親子遊真的例外嘿!!哈哈~~會累死自己!!

 

CIMG8232.JPG

從比利時到法國溫差真的超大,不就搭火車兩個小時,忽然從夏天變成冬天!!

OMG害我還去買了一件外套!已經有濃濃的秋意!!

秋天的巴黎有一種古典的浪漫~很適合慢慢地散步

 

CIMG8304.JPG

IMG_4004.JPG

S__30072836.jpg

巴黎的塞納河真的怎麼看都不膩啊!!!!

喜歡就這樣待著,靜靜的看船隻流過,

船上的人你們下了船要去哪呢?

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,我們相聚,

我們享受同樣美好時光,很快的我們又分離。

也許我們不會再相遇,但我們卻擁有那一刻共同的記憶。

也許這就是海明威眼中的饗宴吧!

人生來來去去,誰記得誰或許不是這麼重要,但有一些美好已經收藏在心裡!

一期一會,把人生中的每次聚會都當作是最後一次,用心款待

 

這就是我印象中的巴黎!!

巴黎~後會有期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